李冲回族乡学习两会精神 缅怀英雄先烈

编辑日期:2023-04-02 19:10信息来源:李冲回族乡作者:蒋子政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地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李冲回族乡落地生根,近日,李冲回族乡人大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缅怀英雄先烈”为主题的代表小组活动。
  活动中,乡人大首先组织部分乡人大代表集中传达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随后,乡人大组织代表们前往南平山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在庄重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整齐,庄严肃立,向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敬,行三鞠躬礼,并瞻仰烈士生平事迹,共同缅怀先烈。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好用好全国两会精神,担当作为、实干苦干,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不断从英雄先烈事迹中汲取养分和拼搏力量,加强党性锻炼,以奋进赶超、砥砺前行的姿态,全心全意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