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3-04-24 15:3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齐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4月24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想认识,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助推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干;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充分发挥应急管理职能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行动实践,狠抓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近年来,县应急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安全第一”理念,全面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体系建设为重点,坚持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推动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落地落实。据悉,2022年以来,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