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3-04-25 17:3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王春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4月24日,县科技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畅谈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助推全县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科技局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科技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重大任务及全县重点工作,抓实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近年来,县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优化创新环境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不断增强全县创新能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