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编辑日期:2022-08-12 10:4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实习生 王莹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8月12日,城关镇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城关镇班子成员、社区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上,城关镇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要义,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对全镇的近期工作目标、工作思路、目标要求、推进措施等进行再谋划,奋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