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同心”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编辑日期:2022-08-17 11:3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8月17日,位于凤台经济开发区的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组织班子成员、部分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将学习成果灵活运用到公司生产发展上,奋力开创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习会上,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专题《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企业发展交流了心得体会。
    学习后,公司负责人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了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我们要团结带领企业职工在学习中强本领,在学习中解难题,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优化产品和客户结构,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业务拓展等方面下功夫,为企业、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