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竞赛”激发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热情

编辑日期:2021-10-22 11:3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巧玲 李修旋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0月21日,淮浙煤电凤台发电分公司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由公司党员职工组成的6支参赛队伍通过必答、抢答、风险题、附加题等环节,展开了激烈角逐。
  据悉,此次竞赛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突出,主题鲜明。旨在把党史知识竞赛作为学习党史的有效方法,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让党史知识成为职工学习教育中的必学内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引导广大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淮浙煤电凤台发电分公司多形式、多载体开展各类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学史热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