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党史宣传教育再获佳绩

编辑日期:2021-12-29 17:4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记者获悉,凤台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获得了“全省党史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荣誉,这是该单位连续四年获得此项荣誉,又是该单位继被省人社厅和省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授予“全省党史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荣誉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
    近年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在史志编纂、史志成果宣传利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上级史志部门的充分肯定。
    史志研究成果丰硕。近年来,先后编纂出版了《中国共产党凤台县历史(1949—1978)》第二卷、《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凤台年鉴》《铭记——凤台抗日史料专辑》《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凤台历史大事记(1921—2021)》等书籍。其中《凤台党史二卷》获得全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奖。
    紧抓宣传教育,讲好凤台党史故事。今年以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积极服务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先后配合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广播电视台拍摄《信仰的力量》专题片;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的展陈内容和解说词进行自查、初审;积极参加党史学习研讨会、凤台革命先烈胡之光英勇事迹座谈会及市电台有关采访等活动;积极开展了送党史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等活动。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