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01-17 17:1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7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寿宏主持会议。县领导苏国宇、马士平、叶宜声、黄清奇、蒋青松、徐广书、孟坤、常国辉、王振、曹伟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赵宁到会指导。

会上,熊寿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刘居胜在会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在学习党史中筑牢理想信念、汲取真理力量、积极奋斗作为、保持前行定力,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在坚持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发挥优势、守正创新,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群众上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

刘居胜强调,要构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强化理论武装、践行人民至上、锤炼干部队伍和推进自我革命。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加快转型发展、改善环境面貌、促进安全稳定。要持续把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好、拓展好,认真组织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推动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全面开创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熊寿宏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推进经验运用、抓好成果转化。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起跳、奋勇争先的劲头、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的意识,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真正干出提质增效、晋级进位的好业绩,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添砖加瓦。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