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01-26 16:1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月26日,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林、王兆文、管占勇、张梦梅出席会议。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吕辉主持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马士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协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委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马士平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慎终如始,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坚持把握重点、梯次推进,坚持学以致用、履职为民。要认真总结经验,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核。要突出把握政治引领这个核心,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突出解决实际问题这个导向。要做到久久为功,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在政治建设上再下功夫,在理论武装上再加力度,在转变作风上再上高度,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