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表彰防疫志愿者

编辑日期:2022-05-26 17:22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近日,钱庙乡党委政府为全乡620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等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挺身而出、勇敢逆行,为守护家园平安,在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今年春季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钱庙乡疫情防控一线活跃着一支支志愿者服务队,他们不畏艰辛、冒着危险、不计报酬、奉献担当,充当着“宣传员”“管理员”“安全员”,奔赴各村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维护秩序、组织群众有序进行检测,负责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录入、“两码”信息核验、协助开展疫情流调排查、卡点值守、物资代购、环境消杀,全力做好疫情应急处置行动各项工作,用爱心和坚守守护着自己的家园,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一线,用行动践行担当、传递温暖,在疫情防控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受表彰的米吴村巾帼志愿者殷海云表示,今后继续弘扬新时代志愿者精神,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