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显担当 赠送锦旗表谢意

编辑日期:2022-06-14 18:2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6月14日,城关镇青年社区、明珠社区向县市政管理处赠送了两面印有“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奉献暖人心”的锦旗,对疫情防控期间县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全力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县市政管理处第一时间吹响战“疫”号角,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城关镇青年社区和明珠社区,协助两社区搭建布置核酸检测点,并在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居民有序采样。核酸检测场外,他们24小时坚守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点,对进出小区的人员及车辆严格执行测温、扫码、验证、登记等,对楼宇电梯间、小区主通道、出入口等区域消毒消杀,在疫情防控一线尽显责任与担当。
  县市政管理处表示,今后将继续与辖区社区用心、用情服务居民群众,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