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22-06-19 10:14信息来源:县人大办作者:张齐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干部赴凤台县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慰问中,大家为卡点一线人员送去了饮料、毛巾、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号召支部党员向一线值守人员学习,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捍卫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反光背心、佩戴党的徽章,分组开展志愿者活动。一组负责指引扫码登记工作,一组负责上路核查,通过亮码、核实、登记等方法发挥卡点“岗哨”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志愿服务精神,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人大力量。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