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07-09 19:0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7月9日,凤台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卫健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廖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疫情防控一办十组副组长,各乡镇分管领导,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县医院、中医院、凤凰医院、新长征医院负责人及县疫防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负责人领学了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县疾控中心、桂集镇、新长征医院分别汇报了各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廖欣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她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都十分艰巨,全县各单位、乡镇要提高警惕、提高标准,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隔离点管理,避免交叉感染,确保隔离点人员安全,严防外溢。要认真学习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严格对照国家和省市要求,列出清单,明确责任,特别是抓好人员培训、应急演练,确保国家、省、市的要求落实落地。要统筹做好应急物资储备,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廖欣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责任感,认真查找短板漏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