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编辑日期:2022-07-20 12:3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7月20日,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国宇,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副县长廖欣等,前往健康驿站、凤台高速出口,实地查看防疫举措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刘居胜、熊寿宏等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人员配备、值班制度落实、防疫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在德上高速凤台出口,刘居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到思想更警惕,加强严防死守,认真落实过往车辆人员的核查和管控各项举措,牢牢守住凤台“大门”。

    针对天气炎热的实际,刘居胜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科学安排轮班轮休,科学调配防护物资,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后勤保障。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