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编辑日期:2022-10-01 16:1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日,县长熊寿宏率队督导“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看望了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副县长廖欣参加督导。

熊寿宏一行先后深入凤台高速公路出入口、健康驿站及苏果商场等地,实地督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中,熊寿宏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加强防疫宣传,加大各场所“二码”的推广使用力度;要对入凤车辆认真做好排查,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从严从实筑牢外防输入

在李冲回族乡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熊寿宏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