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晞来凤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2-11-30 10:5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晚,副市长陆晞率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来我县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刘居胜,副县长廖欣等陪同。
  在县会议中心,陆晞听取了我县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陆晞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科学精准高效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汲取教训、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防疫措施,严格查验“两码”和核酸检测报告,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大宣传引导,加强防患意识,对来(返)凤人员落实报备、三天两检、管控等各项措施,做到细之又细;要规范核酸检测各项操作流程,加强采、送、检各环节衔接调度、强化分析,确保尽快出结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