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29 17:3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雁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刘淼,副县长廖欣,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廖欣通报了我县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
  刘居胜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全面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凤人员、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质量、速度,切实发挥好核酸检测作用。要加强宣传引导,督促企业、群众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