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12-05 09:0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2月4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苏国宇、马士平、叶宜声、徐广书、孟坤、常国辉、王振、陈宏伟、曹伟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廖欣安排部署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委负责人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

  刘居胜在讲话中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各负其责,严格抓好薄弱环节和重点场所管控,全面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凤人员、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报备、“落地检”,坚决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不能出现规模性、聚集性疫情,要以快治快,处置突发疫情;要加强防疫宣传,加大场所码的推广使用以及“红白喜事”一律从简。同时,县几大班子领导要深入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