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督查疫情防控新阶段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编辑日期:2023-01-16 18:1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16日,县纪委督查组深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督查疫情防控新阶段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督查中,督查组围绕进一步加强医疗救治体系,重点查看了两院是否严格实行分级诊疗制,配齐配强重症床位、救护设备设施等,是否在“治”上保障120生命通道高效畅通,医疗救治资源调配、增加药品、检测试剂以及科学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等。
  督查组表示,通过督查,督促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科学态度、科学举措应对风险挑战,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疫防转段平稳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