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日期:2023-01-19 14:2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9日,县几大班子领导刘居胜、熊寿宏、马士平、叶宜声、徐广书、孟坤、王振、陈宏伟、徐涛、曹伟等分二组分别深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融媒体中心、凤凰湖新区加油站、中燃公司、供电公司、康饮宜购等地,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供水、供电、供气等公共服务单位,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一行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了解全县近期供、用水电气情况后,刘居胜对三家单位的供水、供电、供气事前预防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履好职、守好岗、值好班,加强对供气、供水、供电设施的检查维护,认真做好保障工作;要组织好应急抢修队伍,确保一旦发生故障,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抢修。
  在康饮宜购、祥泰商场、凤凰湖新区加油站等地,刘居胜、熊寿宏分别与市场经营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货源、物价、销售额、货品供应、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情况。刘居胜要求,超市、冷库要做好商品检验检疫,商品储备要充足;要加强安全防范,提高检查标准,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措施,全力保障节日市场物资供应充足,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愉快的新春佳节。
  在县融媒体中心,熊寿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问候;并实地查看了县融媒体中心新办公场所的整体布局、功能划分、资源整合、日常管理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熊寿宏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坚持政治家办报不动摇,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坚持多元化发展,加大融合创收,提升融媒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党和政府、服务群众。春节将至,要组织专人对各技术系统、网络信息安全再次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备运行安全稳定;要切实保障广播、电视节目的内容安全、播出安全、网络安全,加大值班值守,确保全县群众在春节期间收听收看到高质量的广播电视节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