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冲回族乡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日期:2022-05-24 17:26信息来源:李冲回族乡政府作者:张艳红 蒋楚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天气逐渐变热,为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李冲回族乡政府联合中心校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为保证防溺水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中心校复学工作安排,首先对率先返校复学的学生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对因疫情影响暂未返校的学生,由班主任利用微信群、QQ群等线上资源对学生、家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
  为营造浓重的校园防溺水宣传氛围,中心校通过LED显示屏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六不”教育,召开线下防溺水主题教育班会。为使防溺水教育更加深入,乡政府与中心校对全校师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大声朗读防溺水“六不”内容。通过真实案例讲解,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学习防溺水知识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作出承诺,并纷纷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