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防溺水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10-02 16:2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0月2日,全县防溺水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廖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市防溺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我县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落实好防溺水十条硬措施重要性。

廖欣指出,当前正值国庆节放假期间,是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各单位、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这根弦,抓紧抓实各项防溺水工作举措,全方位补齐安全短板;要立即行动、加强宣传,通过家访、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大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督促监护人履行好监护职责;要全面排查、强化值守,对县域所有有危险的地方进行标识,放置警示牌,进行提醒警示,共同织密防溺水安全网,全力保障广大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