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朗·整治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专项行动举报专区

编辑日期:2023-12-14 14:36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字体【  

一段时间以来, 短视频传播虚假信息问题、短视频展示不当行为问题、短视频传播错误观念问题多次出现在互联网上, 不仅误导了未成年人观众的思想观念,也严重污染了网络生态。

按照2023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安排,中央网信办自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朗·整治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专项行动。 为有效整治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切实保障网民合法权益,配合上级网信部门此次专项行动 。即日起,凤台县融媒体中心网络平台开设涉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举报受理处置专区,针对性受理涉寿县融媒体中心各外宣平台相关内容的举报投诉。

希望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综合治理,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共同维护健康网络生态。

举报受理方式如下:

1.举报电话:0554-8685532;

2.举报邮箱: fttongxuny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