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预算

发布时间:2024-01-26 16:26信息来源:凤台县城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预算

 

 

20241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1.主要职责

2.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3.2024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24年部门预算表

1.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收支总表

2.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收入总表

3.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支出总表

4.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9.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项目支出表

10.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

11.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4部门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

第三部分 2024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关于2024年收支总表的说明

2.关于2024年收入总表的说明

3.关于2024年支出总表的说明

4.关于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5.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6.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7.关于202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8.关于2024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9.关于2024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10.关于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11.关于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情况说明

12.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等;研究拟订城市管理职责内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工作计划;负责起草制定城市管理、市政基础设施运行管理、园林绿化管理、市容环卫管理等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全县城市管理和城管行政执法的组织协调、义务指导、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价,查处违法违规案件;负责制定城市管理和城管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和执法行为规范,指导督察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及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行为。

(三)负责组织、指导、协调、监督全县环境卫生综合管理;负责道路清扫保洁和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置企业行政许可、监管考核;负责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清运、处置企业资质审核;对城区内建筑垃圾、工程渣土等固体废弃物运输、消纳实施监管;负责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工作;负责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建筑垃圾(渣土)处置费的征收。

(四)负责城市市政道路、桥梁、景观等设施的日常管理;负责城市市政设施占用、城市道路挖掘等审查;负责政府投资建设的城市桥梁、隧道、道路、路灯等各种管线、杆线、悬挂物的勘察管理;参与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论证、立项、施工监督和城市道路照明设施等竣工验收移交工作;负责对占用城区市政公用、城市道路、照明灯设施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负责城市道路占用费、挖掘修复费的征收。

(五)负责城市园林绿化行业管理;负责城市公共绿化养护管理;负责城市园林绿化管理范围内的砍伐树木、移植、占用(含临时占用)绿地的监管;负责对占用、破坏城市公共绿地、砍伐移植树木、名木古树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参与县城市园林绿化专项规划、县重大绿化项目方案制定、建设管理、竣工验收工作;指导全县园林绿化建设和企事业单位绿化管理。

(六)参与编制户外广告专项规划;制定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技术规范;负责城区各类户外广告、招牌标志设置管理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各项行政审批工作。

(七)负责组织全县城市管理和城管执法人员执法资格审查、培训、考核等相关工作;负责有关城市管理和城管行政执法信访、复议、应诉等工作;负责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装备器材的列编、更新和补充工作。

(八)负责县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系统项目申报、协调指导、建设运营监管和考核工作。

(九)负责组织实施全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

(十)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构成

部门预算构成: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3年度部门预算包括局本级预算和局属事业单位预算,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4个,具体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本级)

行政单位

2

凤台县市政管理处

事业单位

3

凤台县园林管理处

事业单位

4

凤台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事业单位

三、2024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一)创新市容管理运行机制,为城市提增效。继续深入开展深化一改两为打造为民城管工作,抓好市容秩序管理工作,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健全巡查机制,采取集中整治和两薄时段突击巡查方式,对于影响市民日常生活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违规流动摊点行为,坚决整治。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采用教育与整治相结合的柔性执法方式,提升市容市貌的管理水平,减少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继续推进席地而坐城市客厅示范区域创建活动,提升城市公共空间品位品质,打造美好城市环境。

(二)加大市政设施管理力度,保障基础设施平稳运行。提升城市整体品质,加大市政设施设备检测维护力度,对主城区市政地下管网排水设施进行普查,建立资料档案。对城市桥梁普查一次,按要求做好一桥一档,制定安全措施和应急处置机制等。继续推进智慧路灯项目,督促凤凰湖新区未纳入智慧路灯项目路段的路灯维修工作,提升亮化照明档次。继续保持泵站设备完好率,保障排水畅通,为防汛排涝做好准备。严把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审批关,加强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检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共享电单车运营的监管工作,为市民提供便捷的绿色出行方式。

(三)加快垃圾处理系统建设,让垃圾也有启动城区垃圾转运站综合改造工程,实施城区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能力。推进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建设,提升我县餐厨垃圾收集处理能力。进一步健全完善垃圾分类收运处理体系,完成分类收集点()设施提标升级,推动提升垃圾分类智能化监管水平,加强宣传,引导市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参与率和准确率,打造整洁城市。

(四)加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为城市增绿继续做好公园、绿地绿化养护工作,适时对树木进行浇水、除草、修枝、打药,对草坪定期进行修剪,加强园内设施的维护。完成2024年城镇园林绿化提升的工作任务。实施济祁高速下线口景观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增加绿地面积和绿植覆盖率,打造宜居优美城市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

(五)规范建筑工地渣土管理,让空气常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实现建筑垃圾减量化、无害化排放,规范建筑垃圾清运。加强对建筑工地的管理,督促工地完善冲洗设道路硬化,要严格按照施工工程相关规定及六个百分百的要求施工。

(六)持续推进便民停车行动,答好民生卷坚持以需求为导向,通过科学规划、分类施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以新建配建停车泊位为主、盘活存量停车泊位为辅、路内停车泊位为补充,基本建成更好满足群众需求的城市停车供给体系,停车设施供给明显增加,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完成市下达的新增公共停车泊位的目标任务。

第二部分 2024年部门预算表

2024年部门预算表由11张表格构成,具体表格内容见附表。

第三部分 2024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4年收支总表的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收支总预算9703万元。收入按资金来源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9073万元,支出包括:节能环保支出520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3820.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41.5万元,卫生健康支出58.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82.3万元。

二、关于2024年收入总表的说明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收入预算9073万元,其中本年收入9073万元,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一)本年收入9073万元。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9073万元,占100%;比2023年收入减少929万元,减少了9%,减少原因是减少了项目费用;

(二)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2023年预算减少22万元,减少的原因是本年未有上年结转结余。

三、关于2024年支出总表说明。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支出预算9703万元,比2023年预算减少951万元,减少了9%,减少的原因。其中,基本支出3003.6万元,占31%,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养老保险、医疗、公积金等支出,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项目支出6699.4万元,占69%,主要用于城乡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及城区公共设施维护、公园养护。

四、关于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9703万元。收入按资金来源分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9073万元。按资金年度分全部为当年财政拨款收入9703万元。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节能环保支出5200万元,占5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41.5万元,占5%;卫生健康支出58.6万元,占0.1%;城乡社区支出3820.7万元,占39%;住房保障支出182.3万元,占1.9%

五、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规模变化情况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703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4362.7万元,增加82%,增加原因是资金性质调整。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结构情况

节能环保支出5200万元,占5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41.5万元,占5%;卫生健康支出58.6万元,占0.1%;城乡社区支出3820.7万元,占39%;住房保障支出182.3万元,占1.9%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具体使用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2024年预算36.7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3.5万元,增加11%,增加在职人员转退休。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2024年预算135.2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7.8万元,增加6%,增加原因在职人员转退休。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24年预算178万元,比2023年预算减少2.8万元,减少原因人员退休。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24年预算89万元,比2023年预算减少1万元,基本持平。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2024年预算2.8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0.3万元,基本持平。

6.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24年预算3万元,比2023年增加3万元,增加100%,原因是2023年功能科目误填入行政运行。

7.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24年预算53.6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28万元,增加109%,,增加原因是2023年功能科目误填入行政运行。

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2024年预算1.9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0.3万元,增加19%,增加原因是基数增加。

9节能环保支出(类)自然生态保护(款)农村环境保护(项)2024年预算5200万元,比2023年增加5200万元,增加100%,增加原因是资金性质调整。

10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4年预算189.4万元,比2023年减少610.9万元,减少原因是减少了该类支出。

11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24年预算71.7万元,比2023年减少335.8万元,减少82%,减少原因是减少了项目支出。

12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城管执法(项)2024年预算1244.2万元,比2023年增加641.5万元,增加106%,增加原因是功能科目调整。

13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市政公用行业市场监管(项)2024年预算209.7万元,增加100%,增加原因是增加了市政公用费用。

14.城乡社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2024年预算1303.1万元,比2023年减少191.9万元,减少13%,减少原因是缩减了该类费用。

15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2024年预算802.6万元,比2023年减少596.7万元,减少43%,减少原因是减少了环境卫生项目支出。 

 16住房保障支(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4年预算133.5万元,比2023年减少1.6万元,增加1%,减少原因是在职人员转退休。

17住房保障支(类)住房改革支出(款)提租补贴(项)2024年预算48.8万元,比2023年减少14万元,减少22%,减少原因是2024年预算执法大队事业在职人员提租补贴未做。

 

六、关于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3003.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801.5万元,公用经费202.1万元。

(一)人员经费2801.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对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退休费、医疗费补助、奖励金。

(二)公用经费202.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七、关于202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关于2023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关于2024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预算共安排项目支出6699.4万元,比2023年预算减976.7万元,减少了13%,减少原因主要是减少了城区设施维护费用、公园养护费用及城乡环卫一体化费用。预算安排是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699.4万元。

十、关于2024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预算安排政府采购支出37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3.5万元,增长原因是增加了执法执勤车辆采购。一般公共预算安排37万元。

十一、关于2023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的说明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没有安排政府购买服务支出。

十二、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项目及绩效目标情况

1.凤台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

1)项目概述:为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允许社会资本通过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精神,加快凤台县城镇化进程,增强凤台县经济发展潜力,提升凤台人民居住环境条件,凤台县人民政府决定采用PPP方式建设凤台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

2)立项依据。凤台县人民政府[2017]9号常务会议纪要

凤台县发改委[2017]251号 关于凤台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3)实施主体。凤台县人民政府授权凤台县城管局为实施主体。

4)实施周期。十五年零2个月

5)项目内容: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凤台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治理)项目,建设地点涉及凤台县境内11镇、5乡、1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84704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5万元。项目主要内容为县域范围内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工程,通过深埋桶+中转站的方式搭配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实现生活垃圾收集转运一体化,生活垃圾治理服务范围覆盖常住人口达67.6万人,生活垃圾和转运量443.09t/d。配置清扫车、洒水车、冲洗车等环卫设施,采取机器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提升机械化程度,有效提高凤台县环卫作业效率。

6)年度预算安排。2024年度预算安排5200万元。

7)绩效目标。:根据《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财金[2014]113号),“项目实际绩效优于约定标准的,项目实施机构应执行项目合同约定的奖励条款,并可将其作为项目期满合同能否展期的依据;未达到约定标准的,项目实施机构应执行项目合同约定的惩处条款或救济措施”,本项目采用PPP方式运作,运营维护期内,政府主要通过考核的方式对项目公司服务绩效水平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政府付费挂钩。

运营维护期当月综合评分结果低于80分,每少于1分扣减当月政府付费一万元。如发现掺水、掺石子等恶意造假骗取政府付费的行为,直接扣除当月垃圾治理计量服务费。

绩效考核定期开展,由政府指定机构或委托第三方组建绩效考核委员会进行综合考核评分。项目运营期前三个月为试运营期,政府可根据试运营期内的实际情况调整绩效考核办法。城区和公厕每天抽查并统计一次得分;县直部门联合考核组对乡镇每周考核一次,每月考核四次,计算当月平均分;乡镇每周覆盖全乡镇区域进行一次考核并统计得分,每月四次考核,计算当月平均分。城区、城区公厕、乡镇每月核算一次绩效考核得分,并根据权重计算得出月度绩效考核评分,核算当月政府付费金额。扣减部分于本季度的政府支付期内调整政府付费金额。

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2、建筑装修垃圾处理费项目

(1)项目概述:为更好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清理处置城市规划区内建筑垃圾,提高环境卫生,提供整洁干净优美的生活环境。

2)项目依据:凤城执[2023]36

3)实施主体: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4)起止时间:202411日至1231

5)项目内容:建筑装修垃圾处理费项目

6)年度预算安排:161.9万元

7)绩效目标: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处理建筑装修垃圾,提高整洁干净优美的生活环境,提高营商环境,打造干净、优美的居住环境。

建筑装修垃圾处置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3、城市创建办公

(1)项目概述:开展城市创建工作、整治市容市貌,加强城市管理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好工作。

2)项目依据: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精神。

3)实施主体: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4)起止时间:202411日至1231

5)项目内容:城市管理创建费用

6)年度预算安排:72.7万元

7)绩效目标: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日常管理工作、宣传工作、加强城市管理。

城市创建办公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4、协管队员执勤装备及工作费

(1)项目概述:用于城区110名协管人员执勤制服及执勤装备和办公费用,提高市容市貌,加强城市管理工作。

2)项目依据: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精神。

3)实施主体: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4)起止时间:202411日至1231

5)项目内容:协管队员执勤装备及工作费

6)年度预算安排:36.8万元

7)绩效目标:更好的开展市容市貌管理工作、宣传工作,加强城市管理提高文明城市。

协管队员执勤装备及工作费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5、数字化城管运营费

(1)项目概述:对数字城管系统主干链接路、监控点电路的日常使用、城管通日常使用维护、数字城管系统呼叫中心日常使用维护、系统主机托管、GPS定位系统日常使用维护,保证数字城管系统顺利运行。

2)项目依据: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精神。

3)实施主体: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4)起止时间:202411日至1231

5)项目内容:数字化城管运营费

6)年度预算安排:28.8万元

7)绩效目标:对数字城管系统主干链接路、监控点电路的日常使用、城管通日常使用维护、数字城管系统呼叫中心日常使用维护、系统主机托管、GPS定位系统日常使用维护,保证数字城管系统顺利运行。

数字化城管运营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6、环卫处办公场所费

(1)项目概述:环卫处办公用房房屋租金费用,更好的开展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2)项目依据: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精神。

3)实施主体: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4)起止时间:202411日至1231

5)项目内容:环卫处办公场所费

6)年度预算安排:22万元

7)绩效目标:更好的开展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有效提高生活环境。

环卫场所办公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7、退役军人工资及电木的从业人员4人养老保险

(1)项目概述:退役军人工资及电木的从业人员4人养老保险,保障退役军人生活水平。

2)项目依据: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精神。

3)实施主体: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4)起止时间:202411日至1231

5)项目内容:退役军人工资及电木的从业人员4人养老保险(6)年度预算安排:8万元

7)绩效目标:退役军人职工安心工作,工资标准同工同酬,生活水平提高,提升工作满意度幸福感,电木的人员生活水平提高生活有保障。

退役军人工资及电木的从业人员4人养老金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8、防汛排涝

(1)项目概述:用于城区排涝站的维修维护,加强城区排涝能力,做好城区防汛排涝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项目依据: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精神。

3)实施主体: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4)起止时间:202411日至1231

5)项目内容:防汛排涝费用

6)年度预算安排:5万元

7)绩效目标:用于城区排涝站的维修维护,加强城区排涝能力,做好城区防汛排涝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防汛排涝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二)机关运行经费。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机关运行经费202.1万元,比2023年预算增加3万元,增加2%;增加原因是了增加了办公费用,主要用于保障单位办公区日常办公、维修、执法车辆运行等日常运转支出。

所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详见“附件”:

2024年度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

序号

业务股室

预算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1

综合股

凤台县城管局

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2

综合股

凤台县城管局

建筑装修垃圾处理费

3

综合股

凤台县城管局

城市创建办公

4

综合股

凤台县城管局

协管队员执勤装备及工作费

5

综合股

凤台县城管局

数字化城管运营费

6

综合股

凤台县城管局

环卫处办公场所费

7

综合股

凤台县城管局

退役军人工资及电木的从业人员4人养老保险

8

综合股

凤台县城管局

防汛排涝

9

综合股

凤台县园林管理处

凤凰湖新区13条道路园林绿化及配套设施以及凤凰湖新区管养费

10

综合股

凤台县园林管理处

开发区凤寿路等园林绿化养护费

11

综合股

凤台县园林管理处

三公园,临淮公园,南湖大道,凤城大道西延段,利民河,永菱河等养护费

12

综合股

凤台县园林管理处

新增城区,明珠路,凤城水岸,菱角湖,绿化管养费

13

综合股

凤台县市政管理处

城区、南湖大道凤城大道西延段、经济开发区,道路、人行道、排水等设施养护费

14

综合股

凤台县市政管理处

新增凤凰湖新区新移交9条道路路灯亮化相关器材及电费

15

综合股

凤台县市政管理处

城区凤凰湖新区路灯亮化维护相关器材及电费

16

综合股

凤台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餐厨垃圾(泔水)收集转运经费

17

综合股

凤台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

18

综合股

凤台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环卫作业车辆运行费

19

综合股

凤台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业务车辆考核运行费

附件:

1、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2、建筑装修垃圾处置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3、城市创建办公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4、协管队员执勤装备及工作费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5、数字化城管运营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6、环卫场所办公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7、退役军人工资及电木的从业人员4人养老金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8、防汛排涝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9、凤凰湖新区13条道路园林绿化及配套设施以及凤凰湖新区管养费.docx

10、开发区凤寿路等园林绿化养护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11、三公园,临淮公园,南湖大道,凤城大道西延段,利民河,永菱河等养护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12、新增城区,明珠路,凤城水岸,菱角湖,绿化管养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13、城区、南湖大道凤城大道西延段、经济开发区,道路、人行道、排水等设施养护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14、新增凤凰湖新区新移交9条道路路灯亮化相关器材及电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15、城区凤凰湖新区路灯亮化维护相关器材及电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16、餐厨垃圾(泔水)收集转运经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17、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18、环卫作业车辆运行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19、业务车辆考核运行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三)政府采购情况。

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37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37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41231日,凤台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共有车辆62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15辆、特种专业车辆17辆、其他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统一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2024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执法执勤车3辆,购置费36万元;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购置费0万元;安排购置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购置费0万元。

(五)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4年,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3个项目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6699.4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主要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二、财政专户管理非税收入:指按照非税收入管理相关规定,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等。

三、其他收入:指除了财政拨款收入、财政专户管理非税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五、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六、“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七、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机关运行经费为财政拨款中以下支出内容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福利费、日常维修(护)费、专用材料费、办公设备购置、办公用房水费、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购置、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附件: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部门2024年预算公开表.xls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